角落裡

一顆不起眼的鐵樹

正在努力的蛻變

就算她尖銳的針葉已被完全拔除

她依舊期待著重生的

那一天

......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買NEX-5 其中最重要的一個目的就是要接老鏡,當我把CZJ 2.4/35接上去的那一刻真是開心啊!!

 

 

接上CZJ 2.4/35,這就是最好的街拍組合了...XD

 

 

接上CZJ 2.4/35以後,整體重量雖有增加,但是對於整個畫質的提升卻有非常明顯的感覺喔! 先賣個關子,後面再上實拍照片...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人世間的富足,不在外在金錢物質上的滿足

內心滿滿的惜福,才是真的擁有

在越南,經濟在進步

但人心卻漸漸的失了純樸的心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吳哥窟

那真心的乞討

......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來

雅典的眺望是那麼的微小

原來

我的夢想是那麼的遙遠

原來

這只是一場夢

......

我醒了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等了好久的新機SONY NEX-5,終於...終於在我手上了,初拿到手覺得真的是非常的輕巧,非常適合當隨身機,也適合一般女生或是手不太大的男生,話不多說,先來看開箱照吧!!

基本上SONY NEX-5的機身真的非常薄,手把也沒有傳聞中的難拿,雖然右邊手柄處不大,但小拇指剛好可以靠在機身底部做支撐,整個手可以包覆住機身,我覺得算是不錯的設計。

 

這次只有購買18-55mm/F3.5-5.6 Kit 鏡,因為要搭配錄影,所以變焦比較方便,也可能因為焦後距只有18mm,較一般單眼相機還短,所以可以發現隨便拍都有美美的散景,這也算是意外的驚喜...

 

機身上沒有太多的按鍵,也許是因為要有超薄的機身,所以將一些功能都收進選單內,實際操作上只要熟悉度夠其實速度也是很快的,隨身機就是即拍即得,成像能有一定的水準那就夠了,若真要求多按鍵方便操作,那還是請你去買一般單眼相機囉!!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ONY NEX-5 新機入手,剛好今天的火燒雲來幫忙慶祝

隨手拍了幾張,很簡單容易上手

負擔很輕,感覺很不錯

終於可以讓肩膀休息了

找時間再來開箱

......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皮爾森。午後的酒吧裡

球檯上只有一個人、一支球桿與五顆球

他在抉擇下一個球的方向

是繼續或是結束?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眺望米蘭絢麗的天空

美麗的天使靜靜的在眾神的高度看著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我卻在大教堂的屋頂

看著美麗的米蘭天使

原來

這就是天使的高度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到昭和新山的第一眼,讓我想到南橫啞口的向陽山,在夕陽西下時山壁上映現的金黃色山壁,著食令人印象深刻。昭和新山是1943年12月28日位於旁邊的有珠山火山爆發所隆起的活火山,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這座山於日本昭和元年形成故稱昭和新山。當時,洞爺湖畔的有珠山麓一帯發生持續性的強震,引起十數次火山爆發,在短短的兩年內,就在有珠山東側原本是麥田的地方,急速壟起形成一座山。原本山的高度只有270公尺,因為地殼不斷地活動,山的高度日益增加到407公尺。昭和新山形成當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糧食、底片、衣服等都嚴重缺乏,為了壓制日本全國的混亂,火山爆發的事實並沒有被公開甚至也沒有舉行正式觀測。所幸當時負責這一帶的郵局局長三松正夫抱著「火山爆發是探索地球內部最大的機會」的理念,經過仔細的觀察,才留得被稱為「三松圖式」的貴重資料。為了徹底保護貴重的火山及支援失去房子和農場的居民,三松正夫收購了這一區土地。因此昭和新山是三松家的私人土地,也是世界上唯一在私人土地內的火山。1977年(日本昭和52年)三松正夫在見證了有珠山第3次火山爆發後,便因病逝世,享年89歲。昭和新山山麓立有三松正夫的銅像以感謝他對昭和新山的貢獻。

 

 

#109

 

 

#110  由地形與地質的觀點來看,昭和新山可分成,由地盤壟起而形成的屋頂山,以及因火山爆發噴出來的溶岩所形成的圓頂丘。昭和新山屬於塔状火山或是火山岩尖,火山形態很有特徴,在學術上及教育上都很貴重。昭和新山至今仍在活動成長中,白煙不斷地從紅褐色的山脈中噴發出的情景有如在看原始火山。鄰接昭和新山的山就是有珠山,昭和新山熊牧場也在這附近。乘坐有珠山空中纜車可以直達有珠山山頂,由那裡可以觀望洞爺湖、昭和新山、有珠山及噴火灣。在昭和新山美化中心展示著昭和新山形成過程的各種模型和相關資料。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紀錄一下今年的黃金海岸夕照...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