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會來到這個景點? 應該是某次逛BLOG看到的,等到實際上來到以後,才發覺這是很多旅行社必來的點,雖然地方不大,不過卻是驚奇不斷!

其實從鹿港有免費的專車可以來到,雖然在彰濱工業區內,不過參觀人潮卻是絡繹不絕的喔!

 

#01  這裡大概是玻璃館最令人驚奇的一個點吧!! 有來過的人應該都有印象!!

 

#02  上了玻璃館的二樓一定會經過這一段想踏又不敢踏下去的玻璃隧道,呵呵...

 

#03  過了隧道以後印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美麗的玻璃帷幕。

 

#04  二樓其實有很多玻璃印術品可以逛,慢慢欣賞會發現很多美麗的玻璃瑰寶喔!

 

#05

 

#06  不同的玻璃材質。

 

#07

 

#08

 

#09

 

#10

 

#11

 

#12

 

#13  用玻璃做的小人,很口愛喔!

 

#14  廟會玻璃小人。

 

#15

 

#16  用玻璃拉的昆蟲,真厲害!!

 

#17

 

#18

 

#19  逛完二樓以後,可以到一樓去買美麗的玻璃製品,不過記得要來黃金隧道逛一下,絕對會有不同的感受,為了避免黃金隧道內的玻璃受損及參觀者受傷,所以都要購買一雙50元的藍白拖才能進去參觀喔!!

 

#20

 

#21

 

#22

 

以上,NEX 5 + 18-55mm合力完成。

台灣玻璃館  http://www.timingjump.com.tw/

  •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 電話:(04)7811299 #266(彰化縣市以外須加區域碼04),請於傳真或線上預約後來電確認。
  • 傳真:(04)7811303 / 電郵:service@t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