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挑了個簡短假期,來去重返威尼斯,當時在羅馬許願池投下那金閃閃的錢幣後,沒想到我竟然跟義大利這麼有緣讓我三度造訪,不過這次不是飛到遙遠的地球那一端,而是到那聽說是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六星級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坦白說這大概是我這鄉下佬住過最大的渡假村了吧!! 我也是一直到快回台灣時,才把整個度假村的大約地理位置搞清楚,可見這渡假村還真的素有夠大的嘞!!

#01  威尼斯人的夜晚非常的絢麗,從他的外表來看,相信大家一定非常認同吧!!

 

#02  在義大利威尼斯最有名的獅子也給他完整的搬過來了,XD...

 

#03  美麗的雕像,現場看更美喔!!

 

#04  威尼斯人的大廳,真是富麗堂皇、美輪美奐。有帶小朋友的人必須從照片中右邊的那個門走往住宿房間,因為未滿18歲不能進入casino。
         從機場坐接駁車會從此進入,我稱他作東翼大廳與西翼大廳作為對應,不過實際上沒有這樣的稱呼,這裡為整個度假村的大廳。

 

#05  Lobby / check in and check out ,基本上要13:00以後才能check in,所以當你早上到達以後請先到大廳的右方寄放行李(免費)。 

 

#06  極盡奢華的長廊,這一定要去現場看才會感到震撼啦! 真的素超級無敵美的啦!!

 

#07

 

#08  終於讓我等到沒人的時候,建議可以深夜來拍照,一定沒有人的啦!! XD...渡假村晚上不關燈的喔!! 因為後面就是casino啦!!

 

#09

 

#10 美麗的大廳屋頂。

 

#11

 

#12

 

#13

 

#14

 

#15

 

#16

 

#17  整個渡假村的中心 / 瑰麗堂(可以拍照),這是一個挑高的空間,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了,大家自己去現場看吧!!

 

#18  頭頂上頂著義大利著名的壁畫,彷彿自己就正徜徉在義大利的古老建築裡。

 

#19  瑰麗堂。

 

#20

 

太久沒發文有點生疏,這次帶了NEX5一起出遊真是輕鬆愉快,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不堪單眼相機重量的壓迫,呵呵~~

基本上,澳門蠻適合自由行的,只要你知道怎麼坐免費巴士,實際上花不到什麼交通費的,倒是可以把錢放在美食上,這個在往後幾篇再慢慢跟大家說!!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囉!!

 

創作者介紹

天一亮,就出發。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imshea
  • 我還以為你真的三赴威尼斯哩!嚇死人。
    話說,這大廳還真是金碧輝煌。
  • 這大廳真的素很美啊!!!

    天一亮,就出發! 於 2010/11/03 22:39 回覆

  • 高妹
  • 難怪我可以一年去超過一次威尼斯﹙渡假村﹚,
    話說,我當年也曾在羅馬許願池投下錢幣耶XDDDD
  • (握手!!)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哈!

    天一亮,就出發! 於 2010/11/03 22:38 回覆

  • birdshouse
  • 呵呵。我是在那裏走的快累死了......XD
    三度蜜月啊。只帶老婆嗎...
  • 我三度蜜月的對象是威尼斯...XD

    天一亮,就出發! 於 2010/11/03 22:38 回覆

  • 小豆乾
  • 真的被騙到了~~還真的以為你又去了一趟義大利呢!!!

    這裡真的美侖美奐,金碧輝煌~~〈我覺得我也老了!揹不動單眼了XDDD〉

    收到明信片了~~謝謝蛋大^^
  • 雖然最近歐元貶值,但是費用似乎沒什麼降,所以旅行社真是賺報了...XD

    天一亮,就出發! 於 2010/11/03 22:37 回覆

  • 小豆乾
  • 對了~~Banner是在初鹿拍的??
  • 是的! 沒錯! 小豆乾真是好眼力...

    天一亮,就出發! 於 2010/11/03 22: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