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基本上,波卡拉的美麗日出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它比我想像的更有震撼力、也更有延伸力,我只記得一大早從波卡拉飯店坐了約四十分鐘顛駊的車程,一路上只見到點點繁星伴著尚未清醒的波卡拉市區,直到我依稀在我的窗外看到壯麗的魚尾峰時,那時我才真的是醒了......

 

#22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看日出的地點剛好在陵線上,所以往左看是雄偉的喜馬拉雅山山脈,往右看是尚在睡夢中的波卡拉市區,至於往前看就是美麗的日出囉!!

 

#23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這就是往前看的景色,一般人都只會往左看,因為第一次見到喜馬拉雅山山脈就近在眼前,想不被吸引過去真的很難很難;但是建議大家,在太陽出現以前,可以往前面拍美麗的山巒層疊,這種景色我曾在台南的二寮看過,只是眼前的都是幾千公尺的高山...... : )

 

#24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色溫加上山色,構成一幅最美麗的圖畫。

 

#25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看這景色,讓我想到 : 只緣身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26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往右看到的波卡拉市區,能見度很差,薄薄雲霧罩在市區上空,更增加它的迷濛之美。

 

#27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辛勤的尼泊爾人,在日出以前早已忙了好幾回,我趕緊按下快門,捕捉這最美麗的時刻。

 

#28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遠方眺望可以看到波卡拉的國內機場,真的是超迷你的。

 

#29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往左看的喜馬拉雅山山脈,從照片是無法體會到現場看到的那種震撼感,只有請您親自到現場看吧!!

 

#30  ▲ [ 瑰麗的波卡拉日出 / Pokhara ]

這一天,天氣極好,能見度非常的高,聽說在三月份能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是要運氣非常的好。

 

#31  ▲ [ 佛眼看聖山 / Pokhara ]

 

#32  ▲ [ 西藏搖鈴 / Pokhara ]

 

#33  ▲ [ 織披巾的女孩 / Pokhara ]

 

#34  ▲ [ 喀什米爾披巾 / Pokhara ]

尼泊爾最有名的就是喀什米爾的毛料,不管是披巾、圍巾、毛衣,來這裡買就對了,在波卡拉湖區最熱鬧的街道上,有一整排的喀什米爾羊毛專賣店,根據我的親身體驗,每家的老闆對於羊毛等級的說法都是眾說紛云,而且價格差異極大,從1美金到300美金都有,要下手之前記得要先殺價,否則會當冤大頭,我建議是從老闆開價的三折殺起喔!!  通常在你步出門口的那一瞬間,老闆一定會再叫住你的...呵呵~~不過,說真的,我買回來的羊毛衣還真的是很暖和耶!!

 

#35  ▲ [ 尼泊爾木偶 / Pokhara ]

 

~~~~~~~~~~~~~~~~~~~~~~~~~~~~~~~~~~~~~~~~~~~~~~~~~~~~~~~~~~~~~~~~~~~~~~~~~~~~~~~~~~~~~~~~~~~

最後送大家一張喜馬拉雅山脈的全景圖(點擊可以看大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