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過神戶的人幾乎都有看過神戶塔,奇特又鮮艷的造型讓人很難不對它留下深刻的印象,神戶塔的夜景號稱是日本三大夜景之一,比起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 函館夜景,這裡的夜景是絕然不同的感受,有機會到神戶的朋友們記得要來神戶塔看看喔!

 

神戶港塔建在面臨神戶港併集聚了海洋博物館和酒店等設施的美利堅公園內,是用於展望的一座觀光塔,又是神戶的地上標誌。紅色的塔體是以導管結構建造成,其鼓形(日本樂器)曲線甚美,從1963年建設完工以來多次受到了建設獎。塔身高108米,塔的頂上層上設有展望台,可以俯覽360度。塔下有元町、北野和南京街等神戶的繁華街道,可以眺望東至大阪,西至淡路島和明石海峽大橋,南至神戶機場,北至六甲山的山嶺連亙。

這是神戶塔內看夜景的地方,真的是非常的夢幻啊!

大阪的夜景,是不是很美呢?!

 

摩賽克廣場,吃吃喝喝的地方,也是神戶港看夜景的絕佳地點喔!

船造型的五星級飯店...XD

繁華的夜都市...

 

 

神戶塔看夜景的地方...

夜深了,神戶塔也休息了,只剩下摩天輪孤單的閃耀到天明...

神戶塔平日營業時間到21:00,入場料金是每人600日幣,提供網站資訊給各位參考。

http://kobe-meriken.or.jp/port-tower/guid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