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台灣繞了一圈,開始回憶曾經走過的地方,其實,台灣真的很美!

路邊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只要我們放慢腳步,其實都可以發現很多美麗的角落...

出發!! 我們一起去環島吧!!

 

不經意的發現,湛藍的天空伴著綠樹與我,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海岸旁不起眼的公車亭,讓我倒車回來留下這一張...藍天碧海...

 

十幾年前曾在這座山下,每天頂著毛毛細雨生活著,那時的我還真是不適應這裡的氣候...

 

這次回到基隆,感覺差異非常的大,簡直已經不是我腦海中的那座海港了...

 

美麗的山城,就算在非假日,依然是很神秘誘人的...

 

沒有了金針花,六十石山的山景有著柔綠的地毯,令人感覺很舒服,誰說一定要趕著金針花季呢?

 

這次去清境農場拜訪了從美斯納回來的村落,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原來在清境裡也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我已忘了這是我第幾次拜訪合歡山,以前騎機車環島,現在開車環島,過幾年可能要坐火車環島,老了以後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方式環島呢?

 

台灣美麗的山陵線,永遠都在歡迎大家喔!!

 

念了很久,終於來拜訪這個傳聞中很有特色的向山,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聽說拍照的這個高台被封了,所以現在好像很難再拍到這樣的超廣角畫面了...

 

那天,我剛好遇到了小潘潘,本人真的比電視上美喔!!

 

 

 

太久沒寫BLOG,先熟悉一下,慢慢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