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多人終其一生努力工作,就希望老了可以到世界各地去玩。

老了,時間沒了,力氣也沒了。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即使不是科技業,也可以常出國吧?
出國不一定要花大錢,再窮也要去旅行.....

呵呵呵....我覺得啦
否則一輩子窩在一個小島上,人變小了,氣也短了....

我一直以"世界公民"的角色自居,
不挶限自己一定得當台灣人,或是哪個國家的國民,
一到一個地方,就融入當地人的生活,
作他們作的事,吃他們吃的東西,到他們常去的場所....

當三天東京人
當七天巴黎人
當八天雅典人
當十五天伊斯坦堡人

生命就該是如此.....
否則得到哪一輩子才能當伊斯坦堡人?

==============================================================================

早上不小心逛到了這個網站,看到了首頁上的這些文字,覺得寫的真好,長久以來,原來我也是以世界公民的角色的自居,有很多人都很羨慕我能夠常出國,總覺得偶素好野人,我想每個人用錢的方式與生活的重心不同吧! 所以才會造就出這個多采多姿的多元化社會......

這個網站做的架構不錯,基本上和我想做的構想差不多,唯一可以被我嫌的大概就是拍照的技術可以在多練習一下囉! 不過,拍的也真不錯啦! 攝影,這種東西,總是需要時間與經驗去磨練出來的......

旅行,是生活的一種方式,每每在國外時,真的總會完全忘記在台灣的事,我想這才叫做放鬆吧! 尤其在日本,行動電話頻率不同,更是讓我覺得......哈! 我真的在這個地球消失了,感覺蠻怪的,不過,根據專家的研究,最佳的旅遊天數為8-10天,一般人到第7-8天時,就會開始出現想家的情緒,這個,我倒是覺得蠻有道理的...拉雜了一堆,上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