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古堡(Heidelberg Castle)原本是一個漂亮壯麗城堡,後來在十七世紀的時候,因戰爭先後被法國人打爛了兩次;十八世紀時,有個有錢人想整修成為自己的城堡,沒想到整修到一半,被閃電擊中,又打爛了!.....

有錢人不死心,再修!這次整修到快好,有錢人都已經準備要搬進去住的前一天,轟隆~~!又來個超級大閃電,再次打爛了這個很衰的古堡。
















於是大街小巷便傳說這個有靈性的神秘古堡,不想讓人住,如果有人堅持要住,可能下次雷打中的,就不只是古堡了。

海德古堡就這樣歷經了四百多年的整修,一路從哥德式蓋到變成巴洛克式建築,因為這個詭異傳說,嚇跑了所有的有心人,於是它始終不屬於任何人,就如此斷岩殘壁的保留下來至今。
====================================================================
 
 
大家去德國旅遊,一定要去海德堡喔! 超美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