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由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翻拍的,這部充滿浪漫愛情、幽默對白以及感人故事的影片,是推薦一定要看的片喔! 女主角雖然長的不是頂美,但是演技真的是不錯! 另外,本片的電影原聲帶也推薦您值得擁有! 下面是原著小說的介紹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730283127&actid=tornado&Partner=xxx&Owner=NULL&Nid=&Page=&Uid=0

類型: 劇情
片長: 127分鐘
分級: 普遍級
導演: 喬萊特 Joe Wright
演員: 綺拉奈特莉、馬修麥迪恩、布蘭達碧蕾辛、唐納蘇德蘭、茱蒂丹契
劇情簡介
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廣受世人喜愛,這部充滿浪漫愛情、幽默對白以及感人故事的經典小說,在經過65年的漫長等待之後,終於再度搬上大銀幕。【傲慢與偏見】一片完全在英國實地拍攝,以忠於原著小說的拍攝手法讓這個經典的愛情故事重現大銀幕。這個關於愛情與誤會的經典愛情故事發生在十八世紀末的英國,班奈特家的五千金-小名莉茲的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飾)、珍(露莎蒙碧姬飾)、莉蒂亞(吉娜瑪隆飾)、瑪莉(妲露拉萊莉飾)以及琪蒂(凱莉墨里根飾)-從小就被她們的母親(布蘭達碧蕾辛飾)洗腦,她的每個女兒都立志要找到一個金龜婿,過著安定美滿的婚姻生活,只有聰明活潑的伊麗莎白受到寵愛她的父親(唐納蘇德蘭飾)的影響,一心想要為自己打造一個更寬廣的未來。當一名有錢的黃金單身漢賓里先生(賽門伍德茲飾)搬到班奈特家附近的豪宅,他們全家上下都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們都認為這位交遊廣闊的黃金單身漢搬來以後,他在倫敦結識的有錢公子哥兒和年輕帥氣的軍官一定會經常來訪,這下班奈特家的五個姊妹花絕對不乏追求者。班奈特家的長女珍不但人長得美,個性又溫柔恬靜,她似乎一心想獲得賓里先生的青睞,至於麗茲則認識了英俊卻傲慢的達西先生(馬修麥迪恩飾),一場男女之間的性別大戰就此展開。麗茲和達西先生經常有機會碰面,而且每次的相遇都擦出火花,因此麗茲更是拒她的遠房表親柯林先生(湯姆哈倫德飾)於千里之外,甚至斷然拒絕他對她的求婚,雖然她這個決定得到她父親的支持,但是卻讓她的母親和柯林先生錯愕不已。然而當個性隨和的賓里先生突然回到倫敦,讓對他抱著希望的班家長女珍傷心欲絕,麗茲卻誤以為是達西先生讓她的姊姊心碎,但是後來她的小妹莉蒂亞發生一場危機,麗茲這才真正了解她和達西先生之間的微妙關係。他們這段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造成極大的震撼,最後讓班奈特一家人以及他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確認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傲慢與偏見】一片由環球影業暨Studio Canal出品,由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製作。主要演員包括綺拉奈特莉、馬修麥迪恩、布蘭達碧蕾辛、唐納蘇德蘭、湯姆哈倫德、露莎蒙碧姬、吉娜瑪隆以及茱蒂丹契。幕後工作人員包括選角指導吉娜傑、音樂總監尼克安杰、配樂師達利歐馬利安尼力、造型師費哈蒙德、服裝設計師賈桂琳杜倫、剪接師保羅陶特希爾、美術指導莎拉格林伍德、攝影指導羅曼歐辛、副製片珍費雪、執行製片黛博拉海沃及麗莎查辛。劇本根據珍奧斯汀原著小說改編,編劇是黛博拉莫高琪、製片是提姆畢芬、艾瑞克費納及保羅韋伯斯特、導演則是喬萊特。

【傲慢與偏見】官方網站:http://www.prideandprejudicemovie.net/splas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