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法蘭克福 ==> 慕尼黑 ==> 聖沃夫岡湖區 ==> 薩爾斯堡

        

        今年度的第一次國外旅遊終於在藍天、紅瓦與綠地的美麗和聲中圓滿的結束。說真的,這次真的是感謝老天爺的安排,在這十天的旅行當中,只有最後一天的下午才下起雷陣雨,聽說前一個禮拜,捷克還困在冰冷的風雨中,在這難得的捷克春天,讓我們偷得了一個禮拜的天晴,也帶回了美麗的回憶。

        原本的行程是直飛維也納,卻因為華航又超賣,不得又改飛德國法蘭克福,讓我這次旅程變成經歷四個國家,德國、奧地利、捷克、與阿拉伯大公國,倒也是不錯的改變,至少第二天的ICE高速火車取代原本的長途巴士,讓我們好好的補了個眠,好體力充沛的開始第二天的旅遊。

        這次總共拍了將近21GB的照片,以每張10MB計算,應該大約有2100張之譜,大概創了自己的紀錄,一想到要整理這些照片,就有點頭大!! 不過,這是我美好的回憶,當然在辛苦也是值得的,尤其這次是第一次出動我的KM D5D,一路上還曾經讓我誤以為CCD又入塵,結果搞半天應該是目視窗進塵,也不知道該如何清除掉,我看只有送公司處理囉!! 基本上,在這次的旅程snap中,D5D倒是沒有失職,尤其搭配sigma 70-300mm的人像照,還真是令我非常滿意,哈哈!! 只恨時間真的太短,無法仔細構圖,各位看官隨變看看就好囉!! 

        第二天行程為從法蘭克福搭ICE高速火車前往慕尼黑,下面是幾張在火車上的快照,設備為Kit 鏡+marumi CPL,感覺上這片CPL無法完全消除玻璃上的反光,且在18-20mm會有暗角,一分錢一分貨,所以以他的表現,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