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期待這邊能拍出美美的湖光山色,無奈烏雲罩頂,缺少陽光的滋潤,就只有一片慘灰囉!! 不過這裡的美,也真的是要您親自來一趟才能體會,雖然在這停留的時間不長,但是卻給我很深的印象。奧地利的山不像瑞士那麼挺拔雄偉,但是卻有著它的另一番風味喔!!




        聖沃夫崗(St. Wolfgang) 聖沃夫崗是個迷你湖濱小鎮,在沃夫崗湖(Wolfgang- see)湖畔,但湖光山色及綴滿鮮花的木造民房都極為迷人,這裡還是莫札特母親的娘家。真善美電影一開場的風光便在這一帶取景拍攝,據說莫札特生平最喜愛的地點就是附近的福許湖(Lake Fuschi)。 


 


        十一世紀時,由Regensburg的主教在市內,建立了一座教堂,然後它便以「參禮之市」而聞名。教堂內部的主祭壇是奧地利偉大藝術家Michael-Pacher西元1471年之作品。教堂內有哥德樣式的雕刻以及繪畫等作品。    
         


        美麗的教堂就依偎在湖區邊,每到整點時傳出的鐘聲遠遠的在山間迴盪著,令人不覺恍神身在何處......







 


    在湖區旁蓋起自己的露天游泳池,還真是令人非常羨慕,可以生活在如此美景中......
 


非常著名的白馬飯店
位於聖凡復甘湖北部中央的城市。在連接湖泊南北的遊覽船碼頭前,有一家與歌劇的舞臺「白馬亭」(Wessies Rossl)同名的飯店。飯店的屋頂上裝飾著白馬塑像;而面對湖泊的餐廳,生意十分興隆。




  湖畔的街道上,林立著特產店、咖啡廳和賓館等,顯得熱鬧非常。從這兒沿山邊前進就是登山電車站,搭乘電車就可到海拔1,738公尺的Schafberg山頂附近。山上有座瞭望臺,可以鳥瞰散落於山間的湖泊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