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薩爾斯堡 ==> 月湖 ==> 庫倫諾夫

        月湖名稱之緣由就是因為整個湖區像月亮一般的形狀,所以才得此名稱。在整個湖區當中,大概就屬月湖與聖沃夫岡湖區最美囉!! 來到薩爾斯堡,就一定要撥時間來一下湖區,享受一下它的山光水色,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的。由於來到月湖是早上,拍攝湖面剛好是逆光的狀態,所以有些照片會有耀光的現象,各位看倌將就一點看吧!!













        
        來往人車稀少,等了很久才發現一輛老舊的小紅出現,大概那天剛好是星期日,所以大家都還在睡大頭覺吧!!



        月湖邊美麗的山色,令人心情非常的優閒、輕鬆......要是能在這裡住一個禮拜不知道有多好啊!!














        婚禮教堂〈Wedding Church Mondsee〉是電影真善美中舉行婚以及野餐的場景,它鵝黃色的外表讓人覺得有浪漫唯美的氣氛,但只要一走進教堂內部,就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因為內部的所有雕像和畫像,都是表達出痛苦、悲傷和死亡的氣息,實在讓人不禁毛骨悚然,這和充滿溫馨感的外觀是極不相配的。我只大略地看過一圈,就受不了裡面的氣氛,趕緊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和感受可愛的陽光。






        Mondsee鎮上的建築物都很有自己的色彩,這點和別的鎮有點不同,尤其是位於婚禮教堂前的3棟建築,則是鎮上最出色、最漂亮的,採用比較少見的顏色和對比色,例如紫+黃、綠+橘,在視覺上新穎大膽,非常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