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第二大的溫泉鄉並以冷泉為主的—瑪麗安斯基Mariánské Lázně,此地于16世紀發現溫泉,擁有多種不同療效的溫泉,不但可浸泡也可飲用,加上清新優美的自然環境,19世紀開發為有名的溫泉療養聖地。





       瑪麗安斯基是捷克第二大度假勝地。因地層深淺不同,有著四十多種治療的溫泉水。在地表六千呎以下的溫泉水,因為富含多種礦物質,所以有濃重的鹼性和鹹味道。直接飲用對胃、腸、肝、膽、神經系統有好的療效。到此的旅客,必定手持溫泉杯,一路喝下去、雖然難聞難喝,但,一想到它可治百病,什麼味道都不怕了。


巴洛克式華麗建築迴廊
1889年完成與精緻的庭園,構成小鎮迷人氣息。奧匈帝國法蘭茲約瑟夫皇帝曾幸臨,浪漫音樂家華格納、德國文豪歌德足跡遍佈、德國大文豪歌德及音樂家貝多芬等名人來訪,廊外音樂噴泉更增姿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