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冷泉聞名的瑪利安斯基,此地的冷泉在歷史上被譽為『聖母瑪麗亞之水』,並有42處噴泉。建於1899年的蘭辛斯加(Lazenska Colonnade)溫泉迴廊,是一座維多利亞古典式的建築,迴廊內也設有一座座讓遊人接取溫泉的出水口。迴廊盡頭有一個販賣部,不但賣著各式各樣漂亮的溫泉杯,還設置一處專門讓長期在這兒療養遊人,寄放溫泉杯的寄放處。




        販賣溫泉杯的地方,有點貴,建議到卡羅維瓦利買便宜許多喔!! 若你真的想喝喝這裡的溫泉,則可以到櫃檯買紙杯,一個好像是3KC,不過經過我的比較,還是卡羅維瓦利的溫泉水比較好喝......







        溫泉的源頭





        在迴廊內喝溫泉水的人只有兩種,一種是老人家,另一種就是觀光客囉!!



        在迴廊對面賣溫泉餅的店,老闆是一位老婆婆,很親切喔!! 可以買一片現做的來吃吃看,有點像法藍酥,至於最便宜的溫泉餅可以到卡羅維瓦利再買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