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就是在解說溫泉區是14世紀時,被神聖羅馬帝國皇帝查理四世打獵而發現。這個溫泉鄉的歷史已經有600多年,當年查理4世到這裏打獵,無意中發現這豐富的溫泉資源時,相信他也没想到今天這裏會成為世界知名的溫泉鄉吧。由於此地是由查理4世發現的,因此就起用了他的名字命名,Karlovy是查理,而Vary就是溫泉街的意思。       


市場溫泉迴廊
 

位於卡羅維瓦利的市場溫泉迴廊,白色精細巧的溫泉迴廊,晚上在燈下照射下更是格外動人,雖然沒有磨坊迴廊的雕琢壯觀,但卻呈現溫泉迴廊提供人們修養休息的悠閒面貌,是少見的瑞士建築設計。市場溫泉內有兩個溫泉,一是市場溫泉,另一個是查理四世溫泉,就是傳說查理四世首度發現卡羅維瓦利溫泉之處。查理四世溫泉上方有一幅銅製版畫,描繪著當時傳說的情景。







米勒迴廊 Mill Colonnade

米勒迴廊是卡羅維瓦利最大的一座迴廊,位於舊城中段的位置,由捷克建築大師約瑟夫‧季迪克於1871~1888年建成。新文藝復興式廊柱建築長132公尺、寬13公尺,廊柱共有124根,裡面容納了5座溫泉,屋頂上方的欄柱刻著12尊象徵月份的雕像。

磨坊溫泉迴廊 Mlynska Colonnade 

磨坊溫泉迴廊是卡羅維瓦利最美的溫泉迴廊。迴廊原先設計是兩層樓的迴廊建築,卻因預算不足而改變計畫,最後以新文藝復興設計定案,由中殿、側廊和124根長柱共同組成,廊柱上有12個古典雕像,分別代表12個月份。磨坊溫泉迴廊因附近原有磨坊而得名,共包含了5個溫泉,牆壁上的大理石板刻有一首拉丁詩歌,是一位經常造訪卡羅維法利的人所作,旁邊有捷克文翻譯。









        非常漂亮的溫泉迴廊!!



公園溫泉迴廊
 

建於西元1881年的公園溫泉迴廊,是卡羅維瓦利第一個溫泉療養所。迴廊是兩個青銅圓頂涼亭連接著白色長廊,溫泉則位於迴廊後方白色建築物的地下室,有一個小通道可連接。這個公園溫泉是卡羅維瓦利可直接飲用的12個溫泉之一,溫度約為攝氏4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