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介紹布拉格的新城區,其實以我的想法布拉格至少要三天才能比較完美的看完,下次找時間再來專攻布拉格的自由行吧!! 在舊城區往新城區會經過Havelska市集,這個市集是位在契里特納街(Celetna Ulice),這條街不僅是布拉格購物逛街的主要街道之一,更是以前波希米亞國王與皇后加冕遊行路線"御道"的一部份。路旁多為哥德式和仿羅馬式建築。


       中間的市集賣很多可愛的小飾品,經過我的比較,這裡的東西真的都比其他地方便宜喔!!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本布拉格相片集,只可惜沒有中文版,只好買英文版囉!! 另外,這個市集18:00就收攤囉!! 所以要來逛的,記得要提早喔!!


      
        五彩繽紛的糖果。



     我也買了一條下面右二的糖果來吃,是可樂口味的(35KC),味道倒還不錯,只是有點甜!! 



        水果攤


        好多玩具喔!!





        捷克的木偶非常的有名,只是這些巫婆很難引起我的興趣!! 



        木偶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