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相機不在手邊,沒有新的照片可以貼,就來寫一下日本之旅回憶錄,不是藝妓回憶錄喔!! 其實去日本也是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去的,因為總覺得同在亞洲,似乎沒有那種出國的感覺,看的也是黃種人,建築物也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語言不通和開車方式不同,雖然大學時修過初級日語,但是記憶中上、下學期好像也只有去上過六堂課,上完後連片假名和平假名也都還沒搞清楚,老師還給個九十幾分的高分...,哈哈!! 我有好多好同學啦!!

        2004年還沒有買入豬五豬,那時候只有我的第一台小DC / Nikon 3100,還只有300萬像素,所以以下的照片大家就不要嫌太多,畢竟300萬的數位小相機,又沒有高ISO、雜訊又多......,好像被我嫌的毫無用武之地,但是他有唯一的優點就是輕薄短小,現在變成我的隨身第二機,速拍用的...哈哈......

        這張照片是在大阪梅田車站前的天橋上拍的,那時沒帶腳架,只好靠在天橋邊上拍,在梅田車站下面有一個非常大的地下街,說有多大呢?以我號稱路神的達人,也差點迷路了,真的素有夠大的,賣的東西五花八門,簡直跟百貨公司差不多了。在梅田車站附近也有兩家百貨公司,名稱我忘記了,只記得我去買東西時,店員機哩瓜拉的跟我說一堆日語,有聽沒有懂,只好對她微微笑,畢竟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就這樣過了我在日本的第一天......(其實其從日本關西空港下飛機後發生的事,我都忘記了,只好看圖片寫回憶錄,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