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晚上就住在大阪城的旁邊,所以打開窗戶直接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大阪城夜景,我也拍了幾張,但是因為小DC只有3X光學變焦,所以實在慘不忍睹,也就不敢貼上來囉!! 



先來介紹一下大阪城的歷史,大阪城是由豐臣秀吉於公元1583年在石山本願寺遺址上初建,至今已有400多年歷史,為當時日本第一名城,也是日本前所未有的最大城堡。現存的大阪城為1931年由民間集資重建,外觀5層,內部8層,高54.8米,7層以下為資料館,8層為瞭望台。城牆四周建有護城河,附近有風景秀麗的庭園和亭台樓閣。漫步河邊,奇花异卉,滿目青翠,充滿詩情畫意。



  城內櫻花門頗為著名,當年大阪城遭遇火災,僅這一道全部用巨石砌成的櫻花門屹立無恙,成為目前僅存的遺蹟。大阪城內城中央聳立著大阪城的主體建築天守閣,巍峨宏偉,鑲銅鍍金,十分壯觀。內部保存有豐臣秀吉的木像、使用過的武器及繪畫等。從天守閣頂層可俯瞰大阪周圍的美景。如今大阪城已被定為特別史蹟。



下面這張是在大阪城的後面拍的,為了要把紅葉當作前景入鏡,所以一直縮在角落拍,奈何小DC鏡頭耀光嚴重,又是早上逆光下拍的,所以拍不出那種效果,大家若有機會去到大阪城又是在下午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角度喔!! 我覺得這樣取景還蠻不錯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