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也沒什麼行程,原本要去梅田的電子百貨逛逛,無奈時間不夠,就只能去空中庭園逛逛,等著坐飛機回家囉!! 

空中庭園展望台

這個空中瞭望台實際上是連接梅田大廈雙塔的空中走廊。以環形屋頂為特徵的梅田摩天大廈為人們提供了360度的廣闊視野。我好像對這個觀景台沒什麼興趣,因為它不夠......高,所以只在附近逛一逛,看看日本上班族的生活,而大廈的地下層則是一條有自上世紀20年代大阪風格的瀧見小路飲食街,真的素粉復古喔!! 我在這裡吃了純正的日本拉麵,因為日本字都不認識我,只看的懂河豚味缯拉麵,只好點這個,花了我台幣150元,不過倒是蠻好吃的......






 
總結一下來日本的感覺,除了文字、語言和開車方式不同外,其他的地方倒是沒讓我有出國的感覺,不過一般而言,日本人真的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穿著與禮貌,我想這是我們應該要多加學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