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由......
因為台北的朋友推薦說,來自北海道的昆布鍋:聚,熬煮48小時的昆布湯底,雖然價格不斐,但值得推薦,為了替大家了解到底有多好吃,我只好讓小朋友出走,才能體會如人飲水,好吃是否?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才發現到一件重要的事,忘記拍那家店的外觀了......




  首先呢? 進入店內,一樓沒幾個位置,大部分都在二樓,但是二樓似乎也容納不了多少人,如果是攝影社聚餐,應該是剛好,哈哈......記得喔! 要去之前,先到網站加入會員,再列印優惠券,好像結婚紀念日也可以送東西ㄟ......還有自己帶筷子去好像也可以再送一份主廚特餐喔!

  它的點餐方式有點類似陶板燒或西堤,主湯只有兩種,一種是純北海道昆布湯,另一種則是昆布湯+香湯(甘辣),因為我不能吃辣,所以點了純北海道昆布湯,記得喔!在湯底來後還沒開始煮東西前,先喝一碗純昆布湯,體驗一下來自北海道的味道,讓沒機會去到北海道吃帝王蟹的我,過個乾癮!呵呵。。。 接下來的開胃菜,可就新奇了(如下圖)





最左邊是一個裡面半熟的蛋,吃的方法是把小杯子裏面的醬淋到蛋上面吃,吃起來的口味真素不錯。
中間的則是小黃瓜配上沙拉、黑豆及蝦卵。




最右邊的是我覺得最有創意的前菜、酸酸甜甜的,至於是什麼,各位看倌您就自己去品嚐吧!先賣個關子。。。



再來主餐呢?我選的是牛肉餐,在昆布湯裡刷個幾下就可以吃了,感覺不錯!下次再試試看海鮮餐嚕!
這是雞肉餐。。。





這是我點的牛肉鍋。。。已經被我偷吃了一片。。。哈哈。。。 前面那一小杯的是梅子醋,幫助消化用的,好喝喔!只素對我而言有點酸了點,還好酸梅是鹼性的......可以續杯喔!!





主餐點完了就是點拼盤了,只有兩種,手工餃類拼盤及手工丸類拼盤。





拼盤出完了,就是副食,也是只有兩種,分別是昆布烏龍麵和日式芍粉。
這是昆布烏龍麵...





這是日式芍粉...





吃飽喝足了,最後上的是甜點,有三項選擇,別以為它的甜點就是一般的蛋糕,對他的甜點我可是讚不絕口,好吃又養生,讚喔!!

這是玫瑰銀耳釀(熱),極力推薦,非常的好喝喔!!



      真材實料的玫瑰花喔!



      這是蘆薈菊花蜜,剛好蘆薈可以保護我的胃,養生又好喝,讚嚕!!


每個人的費用是NT 530元+10%服務費...最特別的是,你沒喝完的昆布湯它可以幫你打包再加湯帶回家喔!! 
當然囉! 我也要跟丫丫一樣來個評比囉!!

餐點:
價位:
氣氛:
環境:
服務:

聚的網址在這裡:http://www.giguo.com.tw/,要去之前記得要先加入會員才能送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