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都會把琉球和小琉球搞混掉,一個在日本、一個在屏東,哈哈...所以我這次"出國"去的地方是小琉球,為什麼說出國呢? 因為隨行有一位小弟弟是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所以騙他說是出國... ......隨著南二高的開通,我們從台南花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了東港乘船處,尤於搭船處很難停車,所以還是找個寄車處 NT 100元寄車比較方便。下車後,隨即有人上來詢問是否要租機車、出價300元,本能的我就馬上直接殺到200元,那溝歐巴桑直說嘸可能這麼便宜...呵呵....那就拉倒囉!! 不過我知道她還會再肥來的,果真......擁有著刻苦耐勞、堅毅不拔、死纏爛打的台灣歐巴桑又肥來了......,什麼? ...3台800元...一句話250元/台,歐巴桑不大情願的說好,哈哈...完成任務...坐船去!! 我忘了拍乘船處的照片,不過有分公營和民營,民營的班次較多,一次就買來回票會比較便宜喔!! 到小琉球的時間大約20幾分鐘......這次出國好快就到達目的地喔!!   下面是小琉球旅遊服務中心...




        在碼頭認領了機車後,就直接往第一個地點龍洞出發,出國的天氣果真跟本島不一樣,這裡的天氣好的出奇,藍天碧海真素讚ㄟ......,下面的照片是龍洞,至於為什麼要這樣稱呼,據我觀察的結果,也看不出個端倪......所以大家就欣賞照片就好嚕!!












        海崖上整片不知名的小花海...




        在小琉球騎車是不用戴安全帽的,不過太陽大的很,還是要準備遮陽帽、墨鏡、防曬乳,免得回國時變成小黑人...  在這裡的海岸真是隨處都是美麗的海景......好讚喔!! 只是,忘了帶偏光鏡......殘念...


        奇特的海岸線......







        遠眺大福漁港......



        海天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