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美美的紅葉後,就開始遊十和田湖,我個人覺得十和田湖比日本三大景的松島還美,大概是我來的季節讓我覺得秋楓紅葉,真是美不勝收啊!! 下面這就是遊輪買票的地方......




        我們要搭的遊輪......





        雖然只是十月中而已,但是卻已是凜冽的空氣,不過,船艙內有提供暖氣喔!!



        不搭遊輪的另一種遊湖方式,就是自己採著小鴨仔去逛大湖嚕!! 只是這個湖真的是面積廣大,跑太遠,怕不知道怎麼肥來...呵呵...



      層層的山巒,粉美喔...



        另一個渡船頭...











        十和田湖水深達327米,透明度深達15米,擁有清澈見底、藍及深處的湖水,隨著年中季節的變遷,週圍大自然的景觀也隨之變化,而倒映于湖面的景色更是沁人心脾,魅力無窮。我來的季節是秋天,我猜也是最美的季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