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攝影社的同學一起去高鐵台南站外拍,昨夜去的時候沒注意看,原來廣場兩端各有一片蓮花田,只是現在都已經凋謝的差不多了,找了幾株還可以的蓮花拍了起來,順便測試一下我的新鏡在200mm端的畫質,還蠻銳利的ㄋㄟ,恩!! 我很滿意喔!! 以下是我的蓮花處女作......



        不知道是大自然還是人為的傑作,一片片的蓮花瓣飄在水池上......









        廣場前面還有噴水池喔,只可惜夜間沒有雷射燈光的搭配......









        具有現代感的外觀......





        嘗試用慢快門來表現出動感的感覺,可惜拍的不是很好......



        高鐵的入口大門......





        客戶服務中心......



        人工售票處





        大廳......





        二樓前往月台的地方......



        用了點小技巧拍攝單調的時刻表......



        美麗的夜景來囉!! 不過有耀光真是殘念......



      真喜歡這支鏡頭的14星芒......哈哈......












        連續拍了兩天的高鐵台南站,除了月台禁止進入以外,其他該拍的也都拍了...大家就多多指教囉!!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天一亮,就出發。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INNIE
  • 總幹事<br />
    第一張的蓮花,拍的真的很美<br />
    想請問一下,那旁邊的亮點,是原本拍攝時就如此還是後製<br />
    若是原本拍攝時就拍出來的,那該如何拍攝呢<br />
    真的有點後悔沒跟去,因要自己去又會覺得沒伴<br />
    哈哈哈,真會選時間...........
  • raoultatw
  • 這一張是在黃昏逆光時拍攝,旁邊的亮點其實是水面的反光,又因為這顆鏡頭是圓形光圈,所以才<br />
    會有圓形的亮點...沒什麼技巧啦!! 呵呵......
  • PIYOPIYO0227
  • 枯萎的蓮花池竟然在你的巧手下變得如此夢幻~~<br />
    高手唷~~讚讚讚~~<br />
    但是可以冒昧請問一下~~<br />
    第四張的蓮花,怎會出現分割線??<br />
    (在最下方的地方)
  • raoultatw
  • TO 丫丫:<br />
    那條線應該是後製時,我的動作太快電腦運作不及留下來的...呵呵...真歹勢!! 您的眼睛可真利<br />
    啊!!
  • IVSZ
  • 要給你改個名子了<br />
    就叫james bond<br />
    真是棒<br />
    第一張荷花拍的真美<br />
    可以送人當桌面嗎<br />
    還有第3張天空的倒影<br />
    藍天配白雲<br />
    真是絕配!!!!!!!!!
  • raoultatw
  • 感謝大家的賞圖,我再把原圖放在教育網站,想要做桌面的請自行下載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