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了卡布里島的黃昏景色以後,還喜歡嗎? 接下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更美麗多變的卡布里島日出喔!!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全團大概只有我起床欣賞美麗的日出,記得喔! 若是來義大利度蜜月,強力推薦一定要到卡布里島住一晚,欣賞美麗的地中海日落與日出,超美的喔!!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這就是傳說中美麗的夫妻岩!!


















照片中間黃色的建築物就是我們的飯店!! 居高臨下,視野非常的好!!




地中海的海水果真有夠湛藍,在水面上浮著一堆大大小小的水母,旁邊也有人在垂釣,還真是悠閒的一個早晨!!




這裡就是我們房間的門口,直接在這裡就可以一邊曬日光浴、一邊欣賞美麗的地中海美景,真是好不愜意,超讚的啦!!










在離開飯店前,再看她最後一眼,因為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有機會回到美麗的卡布里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