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6/23日,補上班的那天,一到五點半我便飛快的騎著歐都賣回家款機絲去拍大景,因為6/22日出大景沒拍到,這種難得一見的火燒雲,不拍怎行呢? 來不及到安平拍,只好就近到黃金海岸拍美麗的天空......



6/24日我繼續盤算著,應該還會有大景出現,但是天不從人願,那天天氣好的很,所以也只能拍張色溫照、順便搖搖黑卡,安慰一下自己,這是6/24日的天空...



6/29日我又不死心的到安平守候著,等待著我的天空出現,結果一樣摃龜,嗚嗚嗚......我的天空妳在哪裡啊? 不過這次學聰明了,帶了減光鏡,因為懶的搖黑卡...這是6/29日的天空......











96年6月份的天空,以後我的天空系列不定期出刊,看我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