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幾張特別有感覺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在這個匆忙的生活裡,每個人都沒有時間停下來看看週遭,我也不例外!! 在西恩納的一個不知名街頭,我抓住了一個美麗的回眸,在那瞬間,彷彿一切都停止了,耳邊只有托斯卡尼特有的蟬聲鳴叫著,我專注的看著這個暫停的時空,為的只是想留住那短暫的快樂回憶,曾幾何時,隨著歲月的蹉跎,年紀越增長卻越想逃離這個紛擾又混亂的世界,若能一直停留在托斯卡尼的時光中,那該有多好呢? 我想一直旅行,一直到我無法再走的動為止,旅行其實也是生活的一種方式......




在我的旅行照片中,應該會很常見到這類的照片,每次當我爬到至高點時,總喜歡回頭看看來時路,雖然結果很重要,但是我更喜歡那段經歷的過程,總有著許多人生的插曲,曲曲折折的帶領著我們往前進。我有一個習慣,走了一段路,總會習慣性的回頭看一看背後的景色,因為我知道我可能不會再從這條路回來,在旅途中,我總是想把每一個最美麗的回憶盡力的留在我的腦海中,因為,旅行就是我生活的方式......



在西恩納的貝殼廣場裏,我不經意的看到了這群比肩而坐的義大利學生們,年輕真好!! 每個人似乎都若有所思的在思考著自己的下一步該往何處去,在每天機械式的上班中,偶爾我也喜歡停在路邊的座椅上,靜靜的看著來往的行人,讓自己的心思能沉澱一下,好好思考未來的路、未來的旅行該往何處去? 我總喜歡在旅行中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活的更充實、更快樂......



看到這張照片,您有什麼感覺呢? 願意跟大家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