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回來了兩個禮拜,至今還是念念不忘,雖然去過很多先進國家,但是很少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在短短的五天內,累積了那麼多的感情,我一直在思考著為什麼? 我想我已經找出答案了......

我把標題改成《再一次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 去吳哥窟體驗幸福,為什麼這麼說呢? 唯有你去過吳哥窟,才能了解到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是多麼的幸福,所以我才說去吳哥窟的第一個理由是去喚回幸福。

理由二: 去吳哥窟找回人性的堅毅,雖然柬埔寨的人們生活過的並不好,有些人甚至過著完全沒有水電、依照季節遷移的日子,但是他們總是能在困頓之中快樂的過生活,這與現在的台灣時常有人抵抗不了經濟的壓力而自殺,實在是天大的諷刺。

理由三: 去吳哥窟"慢遊",這是旅遊的第三進化論,我開始體會慢遊的樂趣,而非每天趕著去不同的景點,慢遊可以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去思考、觀察當地的生活,這真的是非常好的一種旅遊體驗喔!!

理由四: 去吳哥窟學習攝影的真義,當我出發要前往吳哥窟時,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那麼多的石頭該怎麼拍的有感情呢? 大概在第二天拍完大吳哥窟城時我就已經陣亡,腦中毫無靈感,不過這也讓我在那天晚上將腦袋清個空,開始認真思考我想拍的是什麼? 終於,我拍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理由五: 參加這個活動倒也不是想要抽到頭獎啦!! 因為我可能也沒辦法在45天內再去一次吳哥窟,最後一個理由只是想讓更多的人都能更加認識吳哥窟這個幾千年的歷史文化背後所蘊藏的體會吧!! 好地方要跟好朋友分享......


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