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3 Update 
公佈一下,得到義大利桌曆的是yuminghui、Enid、Fiona、elaine676、xnoopy,請以上諸位用悄悄話留下您的收件資料俾便寄送!!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活動......


97/1/2 Update...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只剩下第二張照片還沒猜中,還沒拿到桌曆的同協還有機會喔!! 猜中的同協請記得用悄悄話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喔!! 感謝大家!!
>>>>>>>>>>>>>>>>>>>>>>>>>>>>>>>>>>>>>>>>>>>>><<<<<<<<<<<<<<<<<<<<<<<<<<<<<<<<<<<<<<<<

這一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剛好去年在高雄美術中心辦了一個攝影個展,順便在網路上辦一個猜猜樂,只要猜對以下五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必須先參加第一階段選照片活動),就可以得到小弟的限量義大利版桌曆喔!! 只有五份,所以以每張照片先答對者的人為優先喔!! 如果您已猜中,請將其他機會讓給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