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update
今年桌曆總共製作了兩個版本,最後一個義大利版今天終於完成,12張照片是由大家票選最高票的選出,預計於1/7日寄出,因限於製作成本的考量,所以請五位幸運的網友這幾天注意您家的信箱囉!! 這次特別在裡面加了一張限量版的照片,這張相片應該不常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個人感覺是成品比在電腦看還漂亮喔!! 所以我自己也加洗了一份珍藏用...















八月份是限量隱藏版的喔!!









>>>>>>>>>>>>>>>>>>>>>>>>>>>>>>>>>>>>><<<<<<<<<<<<<<<<<<<<<<<<<<<<<<<<<<<<<<

請大家選出你最喜歡的12張義大利照片,準備要做成2008年義大利版的桌曆喔!! 圖很多,請大家耐心等待!! 
2008年義大利版桌曆贈送辦法,因限於小弟的財力不足,所以還是只準備五份送給大家,只是這次只有照片沒有相框嚕!! 至於要與小弟交換桌曆的(wildheart),不含在這五個名額內。( 新增點選下方縮圖圖示即可選擇)

2008桌曆 / 義大利版


 

1. 請記得要選出您最喜歡的12張義大利照片至96/12/31日截止喔! 
2. 參加下一階段的相片展,猜對的就有送限量桌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