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吳哥的日出是來吳哥窟一定要早起來看的,原因無它...因為這是大部分每天忙忙碌碌上班的人,一年365天裡面看到的唯一一次日出,在這個千年古氛的氣息裡,靜靜的看著色溫的變化,倒也不失為一個觀照我心的好時機......


#2

△標準的小吳哥芭樂照,每個來到小吳哥的人一定人手一張帶著回家...XD,這也算是小吳哥的SOP。



#3

△每個來到小吳哥參拜的旅人,一定要先來禮佛,抬頭看著慈祥的面容,才了解自己的渺小,才能謙卑待人......


#4

△望著歷史的洪流,靜靜的立在我們眼前,我迢迢的來到這裡,接受她的洗禮...


#5

△長長的迴廊承載著人們來來去去的腳步,我循著我的方向,卻也尋不著我的方向...


#6

△光與影的結合是美麗的圖畫......


#7

△藍天是屬於吳哥的專屬權利,很久沒看到藍藍的天,卻讓我在吳哥窟一連看了好幾天......


#8

△這是花了二十分鐘爬上巴肯山後,擠在一群人中看的古文明叢林之中的日落,很美!! 也結束了我在小吳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