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前一陣子為了旅遊而購買的新利器 / GPS軌跡紀錄器,其實它的功能很多,想了一些能在生活上運用的功能......

1。配合導航軟體及EEEPC或NB就可以達成一般車用導航的功能。
2。紀錄外出遊玩的軌跡,可以跟大家分享,也方便大家匯入軌跡直接導航。
3。配合照片及google maps,可以讓大家在出發遊玩前,除了可以了解相關地理位置以外,更可以先欣賞別人美麗的照片,這對背包客很有用喔!!
4。記錄每天的行程,計算油耗與業務拜訪紀錄。
5。徵信功能......

其實沒想到的功能還很多,隨著科技的進步,除了出國拍回來的照片以外,希望自己也能把當時拍照的地點與心情記錄下來,我想這才是重點吧!

圖一:這是我散步到安平港南堤岸的軌跡圖與拍照的地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檔案二:這是整個軌跡的相關紀錄,包含距離、高度、方向與動態軌跡,其實蠻有用的喔!! 
按此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