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大家都跑去考試,只剩下我沒試可考,不是因為我考過了,而是那個助理小姐故意不幫我報名,大概是要讓我培養出國的心情嘲笑,索性就留在家拍拍照吧!! 望著即將當做同事喬遷之喜的幾瓶紅酒,心中忍不住想替她們留下最後的倩影,最後乾脆來個商攝大亂稿。長久以來,一直覺得自己的文案編排和美術設計蠻爛的,剛好拿這幾瓶紅酒來開刀,照片中的紅酒只是一般的等級,絕對不是什麼限量典藏啦!! 所以各位看倌不需要去買來嘗試,不過說真的,我留的這幾瓶倒是我覺得還蠻順的,各位親朋好友下次若不知要送我什麼禮物,那就紅酒一瓶吧!!  當然,如果有冰酒那是更讚囉!! 讚啦!! 以下的照片,請各位多多請教,小弟從頭到尾都是在亂搞啊!! 臉紅紅




#1


#2




#3




#4




#5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