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中山公園,相信是很多人小時後共同擁有的回憶,記得以前小時候常常到中山公園參加寫生比賽,我的印象派畫法和那些寫實派畫法比起來就是感覺遜很多嘆息,這大概是我對中山公園最深的印象吧!! 現在的中山公園圍牆已經打掉,採取開放式的空間,將公園與都市更拉近距哩,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讚啦!!,每次騎車經過時都好想到公園內坐坐,就算是短短的十分鐘那也足夠。現在的公園已經多元化的發展,跳健康舞、釣魚、畫畫、攝影、打球、跑步樣樣都有,若真有空大家要多多到公園走走,畢竟在都市生活久了,還是要找時間讓自己的心靈與身體休息一下。

下面的照片都是用500反拍的,除了喜歡她的甜甜圈以外,最喜歡的就是她那如油畫般的散景,完全不需要後製,感覺就好像是一幅畫,我喜歡這種一氣呵成的拍照感覺,跟大家分享幾張拙作,拍的不好傷眼嚕~~臉紅紅  不知道有那位同學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可以告知我,讓我增廣見聞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500反其實也是最佳的打鳥鏡,看到一對很可愛的小鳥相伴隨,雖然為他們留下了紀錄,不過卻還不知道他們的芳名? 用功苦讀

#13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