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辦了,有人要玩嗎?  東西還是乖乖交出來吧
老規矩...

留言1次以上,踩中26888數字的人寄來我的伊媚兒 raoultatw@gmail.com
名額只有一個,第一個先寄到的就送...
送什麼好呢? 鬼點子
...
...
...
...
...
送希臘神祕小禮物好了...
有了,想到了

應該明天或後天就會開出了...

禮物當然是等我回來才領的到囉!! 嘲笑 所以現在不要問我要送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放空

如果不想要禮物,想要我的親筆簽名+明信片也是可以的...(謎之音~~送親筆簽名這個好像沒人要...)XD裝死

>>>>>>>>>>>>>>>>>>>>>>>>>>>>>>>>>>>>>>>>>>>>>>>>>>>>>>>>>>>>>>>>>>>>>>>>>>>>>>
公佈得獎者是......超人豬 birdshouse,獲得希臘神秘小禮物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