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這次從雅典前往聖島不是從派瑞斯港出發,而是從雅典的另一端Rafina港出發,從雅典到Rafina港可以搭乘公車 / 每30分鐘一班,Rafina港不像派瑞斯港那麼大,所以登船碼頭也好找的多,基本上快艇都是從派瑞斯港出發、渡輪則是從Rafina港出發,大家在買船票時要注意出發港口的問題,我們搭乘的是SuperFerry II 渡輪 / 21歐元,有好幾層的甲板比高雄去澎湖的船還大,所以會暈船的同學免驚,想要暈都很難~~




#30 照片上的是BLUE STAR Ferries ,基本上我們搭的SuperFerry II 當然是比它還要大嚕~~




#31 Rafina 港其實不大,小小的很好找,喜歡拍照的同學若有時間可以來這個港拍日出喔!! 




#32 Rafina 港遠眺,後面是市區。




#33 賣船票的地方,基本上來到希臘幾乎隨處都可買的到船票非常的方便。



#34 我們搭乘的SuperFerry II ,幾乎什麼都吃,小轎車、大卡車、大客貨車和混泥土車,它都來者不拒。中間是車道左邊是乘客通行,進入後左邊有地方可以放隨身行李。




#35



#36 船上的甲板只有一種顏色 / 藍色,航行在地中海上可真是絕配啊!! 




#37



#38 SuperFerry II 裡面有各式的座位 / 沙發,不劃位自行找位置坐,船上當然也提供無線上網,但是記得要先購買希臘當地的無限上網卡才能上網喔。



#39



#40 在船上要待好幾個小時,所以無聊到拍起光影來~~呵呵



#41 從雅典到聖島中途會停留好幾個島,喜歡拍照的同學可以趁入港時拍幾張紀念照,一償無法上島之願。



基本上希臘的船運是非常發達的,所以坐渡輪到希臘各小島的感覺其實很優閒,大家可以在渡輪甲板上欣賞地中海的美景,那可真是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