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系列的希臘遊記系列中,將會不定期的有心情隨選的照片出現與大家分享,也許照片拍的不是頂好,但是在拍照當下卻都有那麼一份感動讓我不自禁的按下快門!!  您能體會的到嗎?


#42  沒有看過如此湛藍的浪花,讓我癡迷~~





#43  想像中的地中海生活,藍天、碧海、帆船和悠閒的我~~





#44  堤岸上的燈塔雖然小但是卻堅負著指引大船入港的重大任務,它和遠方飄渺的小島搭起來是不是絕配呢? 我若能在日落時分提個釣竿在此垂釣,這不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夕陽嗎? 夫復何求!!





#45  我家門前有地中海、後面有翠綠的小山坡,能在這種地方養老,不知該有多好呢?





#46  原本農用的風車已經變為觀賞用途,幾十年來他們屹立在地中海畔,今年我第一次來看她,下次卻不知是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