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最近南部下大雨,整日陰雨綿綿,大家轉換個心情來享受一下地中海的藍天碧海吧!!  我還蠻喜歡地中海的小漁港的,小小的燈塔迎接著我的到來,堤岸旁三兩釣客悠閒的享受美麗的景色與時光,這對他們而言只是平時的休閒活動,但對我而言卻是難得的奢侈啊!!





#48     米島的風車鼎鼎有名,只要有來過米克諾斯絕對都會帶回去的一張芭樂照,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岸上拍,絕少人是在海上拍,若你坐渡輪到米島時記得到港前要出來拍美麗的米島海上遠眺風光,我們到達的那天海風奇強,我站在船首卻無法站穩腳步,最後被強風吹到整個人黏在船頭駕駛艙的玻璃上,才拍下了這幾張照片,真是非常奇特的經驗......




#49     有時候旅行並不一定要到遊覽勝地去,偶遇的海港、錯過的船班往往都能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與難忘的假期,旅行,不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去享受在地生活~~




#50     從海上遠眺小威尼斯是不一樣的感覺,我記得第一次的小威尼斯印象是在一本旅遊書上看到成群的人們就坐在彼鄰地中海的堤岸邊欣賞美麗的落日,這一次我沒有機會看到美麗的夕陽,但是我知道那美麗的一幅畫已深深烙印在我心裏,等著我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她...



#51     我記得我曾在南法的蔚藍海岸拍過一張類似的照片,這幾年跑了很多趟歐洲,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最神奇的是每次回國後,我的胃病都會不藥而癒,同學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因無它,大家想想就知道了,另一個也可能跟飲食習慣有差,自從來了幾次南歐以後,我發覺我深深的愛上了橄欖油,純淨的橄欖油也是養生的好食品耶!!




#52     其實在米島港口我最想拍的照片就是在下圖中間的藍頂小教堂旁椅子上坐著一位希臘老人靜靜的望著我的鏡頭,不過看照片這個願望似乎不可能達成,因為我必須漂浮在海上才能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哈哈......




#53     這就是米島的小威尼斯全景,等有時間再來上一張拼湊起來的米島寬幅全景......




#54     中間紅色屋頂房子的地方開始往左邊一整排就是看夕陽的絕佳地點,右邊斜坡上去左邊平台則是夜拍風車的好地方 / 必須要用廣角鏡拍攝,記得要帶腳架喔!! 千萬不要像我靠在地上喬半天,脖子差點斷掉......




#55      希臘的藍有分很多種,深藍 / 淺藍 / 靛藍 / 青藍 / 希臘藍 / 暴力藍 / 地中海藍,大家還有想到什麼藍的形容詞呢?   從他們的建築就可以看的出,有人說藍色是憂鬱的代表,不過希臘人倒是一派樂天、悠閒的度日,跟憂鬱完全搭不上線...呵呵~~




#56     照片左下方的白色教堂 / 帕拉波爾提雅妮教堂(Paraportiani church),是由五個小教堂組合而成的拜占庭式教堂,在米島大小商店中的明信片你一定會看見她的美麗身影,可見她有多出名就好,在教堂後方有一條小路可直接下到海岸邊,那裡是拍攝米島風車的絕佳地點喔!! 愛拍照的同學千萬別忘記這個私密景點,當然沒帶腳架的就學我把相機靠在石頭上趴著取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