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這篇真的沒有荷花,所以不要太期待。今天又去了一趟白河,天氣依舊爆熱,是那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典型氣候,前三篇已經貼了很多荷花的圖,所以今天只拍荷葉不拍荷花,換換口味,其實荷葉也是可以嘗試當主角的喔!!   


#36  有時仔細看荷葉的光影,你會發覺有很多有趣的圖案...




#37  今天蜜蜂似乎特別賣力,嗡嗡嗡的打拼採蜜......只是在這種大熱天我好像提不起勁辛勤拍照,三兩下就去旁邊QK了...




#38   右下角有沒有看到金字塔,看來我是想埃及想轟了...XD......




#39   同學們,有沒有看到八腳大蜘蛛啊~~~





#40   拍荷花剪影的芭樂照一張,大家都會這樣拍的~~




#41   天上的點點金珠散落荷葉間,讓我好像發現了寶藏般的竊竊自喜... 




#42   豆娘也不甘示弱的全員出動,深怕風采全被蜜蜂給搶了......XD





#43   這張你又看到了什麼呢?



#44   有沒有看到扁蝠俠啊?! ......(別扁我,我曬昏頭了......




#45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喔!! 跟大家分享~~





#46   天氣熱到荷葉都燒起來了~~





#47  老阿媽在荷園涼亭下專心的撥蓮子,看她的手路應該已經是已經在這行混很久了...呵呵...


以上,全部都是用SONY A700 + minolta 100mm Macro NEW 拍的......
我今年應該不會再三訪白河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