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希臘遊記放太久沒寫,應該要開始來趕一下進度,經過上一篇的地中海遊輪遠眺米島全景後,開始來介紹像迷宮似的米島,我前前後後總共走了三趟的米島迷宮,卻還是摸不清楚米島迷宮的正確解答,呵呵~~不是我方向感太差,而是在米島小巷中每一個轉彎總會有太多驚喜等待著我去發掘,讓我忘了我來時的路,不過最後我也開始喜歡在米島的小巷中迷路了,下面這張圖是在米島的港口,除了白天的風景美麗以外,記得晚上也要來拍夜景喔!!



#58     帕拉波爾提雅妮教堂(Paraportiani church)  / 上一篇已經跟各位介紹過是米島最有名的白色教堂,雖然它不大但它可是靜靜的佇立在米島海邊守衛著人們的心靈,還記得上次跟各位提過教堂後方有一條小路可以下到海邊岩石區拍美麗的風車,若您有機會來到這裡記得一定要去探訪一下這個私密景點喔!!




#59     男人與女人的對話  /  他們倆就這樣對望了好一陣子,也不知道是在吵架還是在各自堅持,呵呵~~來到這美麗的希臘,生氣是很奢侈的一件事耶......




#60     在希臘小島,幾乎你可以想的到的東西,都會變成藍色的,只是希臘的冰淇淋好像不是藍色的耶!! 哈哈......XD




#61     我喜歡米島的石頭路,讓人感覺很舒服、涼爽,沒有柏油路的炙熱感,配上白色的油漆,感覺很明亮...只是不知道這馬路是如何做的呢?




#62     在米島小巷中散步是很愜意的一件事,累了~~路旁隨處可休息,雖然只是簡單的佈置,但是就是有希臘的味道,同學們你能感受的到嗎?




#63      在米島,真的是隨處都風景,尤其配上這不知名的紅色蔓藤花,真的好美喔!!




#64     午後的機車與光影......




#65     米島總共有三隻鵜鶘,早上他們會出現在港口,近中午時就會到Nikos 或是對面的餐廳休息,同學們如果妳們想尋找他們的蹤跡,記得找對時間與地點就一定能與牠們合照的喔!! 不過要小心,其中一隻鵜鶘很兇的,還會咬倫的...




#66     就是這一隻會咬倫的鵜鶘......




#67     背包客的最愛 / Nikos 的招牌菜 /  蕃茄燉飯,還蠻好吃的耶!! 推薦給大家喔!!




#68     另一個角度的帕拉波爾提雅妮教堂。




#69     我那張不可能完成的照片就是在這裡拍的啦!!




#70      老夫妻倆恬淡的坐在愛情海畔,享受著那奢華的希臘陽光,等我老了若也能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