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辦猜猜樂了!! 預計到年底前將送出十份2009年小弟自製的桌曆,若您有興趣想拿到小弟的2009年希臘桌曆,請隨時鎖定本台,2009年桌曆贈送活動辦法如下:

  

1. 參加破萬人次抓抓樂活動: 目前70,000及80,000人次分別由summer及Morris 抓到,剩下還有88,888、90,000及100,000三個人次。

2. 不定時舉辦之猜猜樂,猜中的也有送桌曆喔!!

3. 參加資格,必須曾經留言一篇以上的同學,至少讓我對您有點印象,呵呵~~

4. 其他? 還沒想到,反正送完10份桌曆就對了!! 已經拿到桌曆名額的同學,請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吧!! 不過還是要常來逛逛啦!! 希望年底前能衝破10萬人次,若10份桌曆無法全部送完,那我就把錢省下來救助自己吧!! 哈哈......

這次猜猜樂的題目是,以下的照片是在哪裡拍的? 第一位猜中的就有獎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