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寫希臘遊記了,這篇照片暴多請大家忍耐點,網路傳輸的速度真的是愈來越龜速,人的心卻越來越浮動,偏偏我家就是沒有光世代只有牛世代,所以慢慢等照片顯露原形吧!! 十月份的希臘小島已經開始不適合去旅行了,所以想去希臘的同學,請現在開始存錢,等到明年五月開始就可以一償宿怨了...呵呵~~


其實我最喜歡在秋天去旅行,涼爽的氣候、滿眼的楓紅,總會引起我淡淡的思緒,不過不是那種為賦新辭強說愁,而是打從心底有感而發。秋天,應該是讓我最有靈感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不知道何時才能去到加拿大看到那一抹楓紅??!!


 

#182   這張是希臘影像書的封底,另外一個角度的藍頂教堂。



#183   聖島上的希臘人真是享受,只要在自家庭院擺上幾張躺椅就可以看到世界無敵的海景,沒有鐵窗的禁錮,也沒有水泥牆的包覆,如果一年四季能在希臘小島與托斯卡尼之間漫遊,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184   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顏色交織出愛琴海的一派悠閒,有時除了心靈上的自我提升以外,也必須靠外來的視覺刺激來加速我們進入夢幻的國度。



#185   從公車站往oia主要街道一定會經過的教堂廣場,教堂右邊的那條小路就是通往公車站的喔!!



#186   布希鞋也流行到希臘聖島,我只是喜歡這樣的配色,可以讓旅行中的色彩更豐富!!



#187   這張照片我稱它做藍色寧靜海,我喜歡這種深邃的藍。



#188   這就是傳說中的藍色教堂,有沒有人可以去把旁邊的那根電線桿拔掉啊?! XD...因為拍照一定會入鏡,有點煞風景...


 

#189   這是Fira 的遠眺圖,我沒有走到照片中的最高點,但是我有騎機車去......哈哈~~



#190   這就是傳說中Oia看夕陽最美的地方,只不過這是正中午拍的,光線不對、人也不對,等下一篇才會有最美的夕陽出現。



#191   其實這張應該用超廣角拍,才能拍出它的張力,但那時我已被太陽晒昏了,腦袋昏昏沉沉的按下了快門XD~~



#192   Donkey and Old man...



#193   從舊港有一條驢子大道可以爬階梯到Fira 市區,看著台階上的編號,各位同學應該知道要走多少步了吧!! 不過記得要乘以2,因為每個台階都要兩步才能踏完XD...



#194   看到右下角的驢子圖示沒? 由此下去就可以通往舊港口喔 !!



#195   成群的驢子在步道上等著客人光顧,不過有些驢子和馬真的長的很像...呵呵~~



#196   往返舊港最佳的方式,建議騎驢子下舊港,沿途你可體會驢子有受過專業訓練,進彎道前會先切到外側,入彎道時直接切入,過彎後再切到外側,如果你有看過F1賽車的話,你就會了解我說的過彎專業技術了,尤其彎道旁就是深不見底的懸崖,我好害怕我會連驢一起摔下去,可惜驢子脾氣倔將了點,硬是走牠自己的路,在這大熱天裡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不過事實證明,我還是安全的到達了底下的舊港。至於回程,就建議大家搭纜車,只要幾分鐘馬上就可以跳過幾百層的階梯直上Fira,何樂而不為呢?



#197   在欣賞希臘小島的美景同時,心中只有一個OS,那就是~怎麼這麼熱啊?? 連小貓都知道躲在陰涼處才睡的著,所以各位同學去希臘記得把妳們的SPF50拿出來塗在身上,免得回來會變成小黑人了...呵



#198   這隻小貓睡到不亦樂乎,連露點了都還不知道?!


 

#199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一路上見不到幾條貓,偏偏看到的又是黑色的貓,反差那麼大,拍起來就沒那麼好看囉 !!



#200  



#201   在oia小巷間,換個角度,常常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202   希臘不知道為什麼電線桿就是超多的...XD


 

#203   著名的小黑人就是在這裡度過他的每一個寒暑......


 

#204   櫛比鱗次的藍白房屋,讓人看起來就是很舒服、悠閒...



#205   建在懸崖旁的小城堡,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前往的小路,只好把它拍下來留念...XD


 

#206   先來遠眺一下火山島,下幾篇就會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