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各位同學,你知道小黑人在看什麼嗎? 其實小黑人已經在愛琴海畔坐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它一直在等待?! 一直在等待消失的亞特蘭提斯有一天能夠重現,當然沒人知道什麼時候小黑人可以如願?! 不過這篇就先來介紹一下著名的希臘愛琴海火山島,其實到聖島的人,應該都有參考過火山島 / Nea Kameni的行程,走這個島很輕鬆,但是絕對不要輕忽大太陽的威力,我就是在毫無遮蔽物的狀況下吹著涼爽的海風一路爬上火山島去,結果短短的一小時,就讓我此後的幾天真的變成了小黑人...XD,所以各位同學記得一定要把你最強的SPF50拿出來抹在你的臉上,不聽話的下場就等著跟下面的照片一樣吧!! 哈哈~~




#232   出發前先來眺望一下Nea Kameni火山島,其實它的面積真的不大,以我的腳程大約1.5小時就可以全部走完喔!!



#233   先來看一下聖島舊港長什麼樣子...



#234   之前曾經介紹過可以步行、騎小毛驢或是坐纜車都可以到達舊港搭船...



#235   看到這個之字形的道路沒? 我們就是騎著小毛驢慢慢滾下來的...真的很恐怖啊!!



#236   來一張遠眺圖,上面就是Fira的市中心,沿著之字型慢慢下到舊港搭船到別的地方...



#237   火山島一片光禿禿的,連顆樹也沒有...XD



#238   大家都很努力的扒著...



#239   快到了,右方的高點就是整個火山島的制高處囉!!



#240   先來一張愛琴海與Oia & Fira 的合照...



#241   下面這個就是火山口,只是好像許久沒噴發了...



#242   整個聖島的遠眺,很美吧!!



#243   再來一張!! 美麗的景色讓人不禁駐足欣賞...



#244   藍天碧海,美不勝收!!



#245



#246   從火山島看Fira,一黑一白真是強烈的對比!!



#247   從火山島遙望聖島的大全景。



#248   這就是我們搭的海盜船...



#249   大概是因為火山硫磺的關係,所以才會造成海水的漸層...



#250



#251



#252   遙望Fira



#253   如果能在船上拍到這張的夜景照,那不知該有多美啊!!



#254   Fira 市中心



#255



#256



#257



#258   建在懸崖上的Fira,真是非常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