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update...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應大家的要求特別再開放一梯購買桌曆的機會,預計日期如下:


12/19 18:00 購買登記截止


12/19-12/21 12:00 匯款,請各位注意您留的E-mail 信箱


12/22-23 寄出桌曆


有興趣購買的人,請在此篇留下您的E-mail 喔!!


 


費用計算如下:


購買1份 70元+30元掛號郵資=100元


購買2-5份+35掛號郵資


購買6-10份+55元便利袋郵資


購買11份以上,郵資另行計算


>>>>>>>>>>>>>>>>>>>>>>>>>>>>>>>>><<<<<<<<<<<<<<<<<<<<<<<<<<<<<<<


前提...


今年好像大家對小弟自製明年的希臘桌曆都很有興趣,有很多人都沒踩到小弟辦的踩踩樂送桌曆活動,因此今年特別開放自費購買,每份桌曆自費NT 100元工本費(含洗照片及掛號郵寄費用),不含簡易式底座,請各位自行購買喜歡的4x6相框即可(可參考小弟推薦的ikea相框,還蠻好用的!!),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本篇留下您的E-mail,會再另行通知匯款方式。本次團購非商業銷售行為,僅純粹與大家分享,感謝大家的支持!!


2009年希臘桌曆圖樣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