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便宜的m42蔡司鏡頭,苦於一直沒時間帶它去出外景,剛好前天不小心知道了花田喜事的活動,就趕緊跑去拍了。冬天實在不適合拍花,因為只要風太大,花兒就會隨風搖曳,搖啊搖、對啊對,就是對不到焦,只好對天吶喊祈求來個無風日吧!!


#1  喜歡這散景嗎? 你相信這是一隻不到四千元的鏡頭拍出來的散景嗎?




#2   我真是愛極了這支擁有化骨綿掌的神鏡啊!!



#3  CZJ 2.4/35代表作,絕美的散景與附加的超實用微距功能。



#4  這張是由500反射鏡完成的點點花海...



#5  目前高雄縣橋頭鄉的花田正盛開著,美麗的彩色花田猶如七月的北海道 / 富良野一般,只差在花的種類沒那麼多,有興趣的同協要趕快去看喔!



#6  拍花兒真不是我的強項,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知道如何按下快門,真是一整個窘啊...



#7  拍不到新社的花海,南部的來這裡也拍的到喔!!



#8  蔡斯的發色和散景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9  再來一張印象派的散景...



#10



#11  最後以135蔡斯的橘色完美散景作結尾。


以上由SONY A700 + CZJ 3.5/135 + CZJ 2.4/35 + Minolta 500R 協力完成。


花田喜事的相關資訊:


網站請點我


交通路線請點我


平面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