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遊記寫了大半年都還沒寫完,終於要接近尾聲,今天來介紹神的宮殿,也是來雅典的必訪之地。


#267  雅典 / 一個充滿神話與浪漫的城市,殘存的廢墟,一切都需要你的高度想像才能去體會,我...沒有慧根,但...這神殿總還是要來走一趟,證明我有來過。




#268   希臘的劇場都是渾然天成的,不需特別的音響設備,只要單純的站在中心點發聲,就能讓在場的千百人清楚的聽見那屬於神的美麗樂音。



#269   從神殿可以遠眺Piraeus港與湛藍的地中海,原來這就是神的高度。



#270   瞧那六個女神頂著天已經幾千年,世人大概怕她們累壞了,所以把正身請回博物館休息,只讓分身繼續在這供人瞻仰。



#271   在雅典,這應該算是市區視野最佳的地方之ㄧ,只是好像夜間沒有開放讓人拍夜景XD......



#272   來張正面圖,看看她們強健的體魄是如何撐起那千斤重的大理石,至於她們的故事,應該大家在各大旅遊書籍就都會看到,我就不贅述了......



#273   經過風吹日曬,她們的臉型都已漸漸模糊,這讓我想起吳哥窟的佛像,只差別在一個是天成,另一個則是人為的......



#274   有人知道那塊小小黑白相間的四方格是做什麼用的嗎?



#275   希臘的天空果真是特別的藍,不需要到外海小島就能看見如此湛藍的天空,真好!



#276   真懷疑希臘都沒有地震嗎? 只是單純的幾隻立柱,竟然可以撐了幾千年而不倒?



#277   在希臘似乎隨手一拍,天空就是我喜歡的藍......



#278



#279   這張照片讓我聯想到前一陣子有一部電影,叫什麼來著? 插美國國旗的? 想不起來了~~



#280



#281   雅典的市容似乎不像歐洲其他的大城市一般的有特色......



#282



#283   在雅典似乎很少高樓大廈,難道商業活動不那麼密集嗎?



#284



#285



#286   希臘規模最大的神殿,原始建築有104根的柯林斯式列柱,現保存了15根。



#287   閱讀雅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