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年底了,新年當然要有新計畫,最近受金融風暴影響,大家的口袋頓時少了不少小朋友,雖然如此,出國旅行還是明年度的重要計畫之ㄧ,在考量諸多因素之後,決定明年換個口味來去三大古文明之ㄧ / 埃及囉!! 目前的想法是跟團去埃及,因為埃及似乎不像歐洲那麼的安全,在橫越沙漠時也必須要全副武裝的軍人隨車同行保護,為了安全上的考量,還是交給旅行社去安排吧!! 不過埃及的治安也沒那麼差啦,大家免驚啊!! 呵呵~~下面大概是這次埃及行程的重點memo,有去過的人可以幫忙給些意見,感謝大家! 好像去埃及的團體內容都差不多,唯一只有一家不坐尼羅河郵輪,但是費用卻遠超過我的預算...哈~~



● 使用埃及航空 最便捷的飛行方式:台北飛曼谷;使用晚班機接埃及航空直飛到開羅,轉機時間最方便。只須在曼谷轉機一次即可直達埃及,而且國際段往返班機時間最佳,從曼谷至開羅只需9小時,次日一大早就抵達。回程當天也比其他航空公司整整多一個白天的觀光時間。您知道嗎?埃及境內大部分的城市間只有埃航的班機飛行,全程使用埃及航空,相對國內段機位也較易取得確認機位,想在埃及來去自如當然要搭乘埃及航空。
 ● 埃及國内段特別安排四段飛機(開羅/虎加達,亞斯旺/阿布辛貝/亞斯旺/開羅)
 ● 金字塔之遊:當您站在金字塔前面,親眼所見古埃及人建築工程之浩大和人類的渺小,並當您深入金字塔內部,豈止只是感動… 我們將帶您進入吉薩金字塔及沙卡拉階梯金字塔,感受神鬼傳奇!
 ● 埃及博物館:帶您從古王國時期娓娓道來,藉著這些古物隨其穿越時空,對古埃及文明做一整體的了解,絕對讓您不虛此行…埃及考古博物館收藏了近十萬件的文物,其中以【圖坦卡門】的寶藏及豐富文物,最為轟動一時。特別安排進入木乃伊室,古埃及著名的法老和皇后、著名的【拉美西斯二世】,將一一呈現在您眼前。
 
 ● 開羅 Cairo:除了埃及古代文明代表的建築及世界遺產之外,我們特別安排帶您去參觀世界最古老的伊斯蘭城市,隱身於繁華現代化的開羅城中,城內擁有許多著名的清真寺、浴池、噴泉及宗教學院,自969年法瑪蒂王朝建都於此之後,開羅便發展為伊斯蘭世界新興之中心都市,並於14世紀時達於黃金時期。踏入此區,映入眼簾的盡是典雅的清真寺尖塔,因此自古以來開羅便有【千塔之城】的美譽。 我們並在回程帶您前往開羅最具規模的"哈利利"大市集,讓您選購各式紀念品!
 ● 阿布辛貝之旅:3600年前所創立之歷史神殿,乃至1964年的神奇遷移,使阿布辛貝成為前往埃及旅遊者心目中永遠的聖地。(安排搭乘國內線班機前往阿布辛貝,您不必來回辛苦搭車8個小時,讓旅程更顯輕鬆愉快)。
 ● 埃及渡假勝地虎加達:據《聖經》記載;摩西帶領受苦的以色列人離開埃及, 上帝將紅海分隔開,讓以色列人走過紅海,返回自己的居處。今時今日位於埃及的紅海。已經成為世界聞名的潛水勝地,其精采的海洋世界,每年吸引各地的潛水發燒友到來。 我們特別安排玻璃底船,帶您潛入紅海,一探美麗的海底世界! 並特別安排四輪驅動吉普車滑沙,感受不同的沙漠風情!
 ● 探訪沙漠裡的活仙人掌- 貝都因部落:
所謂的貝都因人(Bedouin),指的是分布於阿拉伯世界中的沙漠少數民族。這些民族起源於沙烏地阿拉伯沙漠,西元642年隨著阿拉伯人侵犯中東阿拉伯世界而隨之拓展居住地,現在從阿拉伯、伊朗、伊拉克,一直到北非的埃及、利比亞等地,整個阿拉伯世界沙漠裡處處可見其蹤跡,甚至被現今阿拉伯世界的阿拉伯人認為是最正統的阿拉伯人。


 
 ● 探訪古代神話百門之都底比斯-路克索  特別安排晚間帶您乘坐馬車遊覽市街!
 ● 尼羅河巡航美景:
     卡納克神殿 路克索神殿 帝王谷 伊斯納水閘 搭乘馬車前往伊迪芙神殿 亞斯文大壩
● 亞斯文安排乘坐阿拉伯式風帆船,給您最不同的尼羅河體驗!
 
 ●  抵達開羅時,貼心安排於機場附近五星級飯店享用精緻自助早餐;寬敞優雅的用餐環境、精緻的餐食,為您接風洗塵,儲備滿滿元氣,迎接精采的旅程。
 ●特別安排品嚐烤麵餅、肉串等埃及多樣化的特色餐食。開羅中式餐每桌採八菜一湯 !每日行車中,餐食間皆提供礦泉水服務,貼心的安排令行程更加舒適。
 ●特別安排您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中﹑美﹑英三國代表舉行【開羅會議】的地點—埃及著名而古老的Mena House Hotel享用晚餐;並欣賞民俗舞蹈音樂表演。
 ●埃及燒烤風味餐:埃及風情環繞在您用餐的四周;烤鴿(B.B.Q)、海鮮、埃及烤餅、各式各樣埃式調味醬、當地水果…等等,豐富您的味蕾。
 ●貝都因村落傳統風味點心,伴隨著少數民族貝都因人熱情款待,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
 ●每日貼心準備礦泉水服務:在埃及,水..可要多多喝的。沙漠型氣候,往往讓人口乾舌燥的,別忘了隨時給自己的身體補充水分喔!(每日每人2瓶,用餐時可以再補充)。


預計出發日期: 2009/04
預計費用: NT 80,000全含


有興趣想去埃及的人也可以報名一起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