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生活的一種方式。


在2009年的一開始,我幫自己在這幾年踏過的足跡做了一本影像書做為紀念,這是我做的第四本影像書,也是最驚奇的一本,因為我花了最少的時間得到了最大的滿意。自從上次的大硬碟掛掉之後,我就開始積極的尋找一種可以安全保存影像的方式,我想影像書是我目前最好的選擇,既可以跟大家分享,又可將我珍貴的回憶一滴不漏的完全保留下來,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這次做的 [世界輕旅行。卷一] 主要是以義大利、捷克、吳哥窟及希臘為主,要從上萬張的照片中選出這幾張照片,我想這才是做影像書最難的地方吧!! 這次挑的照片雖然拍的不一定很美,但每張照片可都是我看完以後很有感覺的喔!!  先來幾張開箱文的照片,我不太會寫開箱文,大家就多包涵一些!!



這本影像書的外殼包裝非常的精緻,整個外盒開口處是靠磁鐵的磁力吸在一起的,外盒不僅好看包覆性更佳!!




將將!! 看到我製作的影像書了,一整個超有質感的,影像書的書衣是防水的,還有做特殊處理,摸起來比市面上賣的攝影書感覺更棒耶!!



影像書的下面還有放置凹槽軟墊做緩衝用,真細心啊!!



純白的封面與封底,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真讚!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做這本影像書的驚奇,此次經由morris 的介紹選擇了在 VOW 製作,目前做影像書的翹楚大概就是好感動吧! 因此我也不禁好奇 VOW 做出來的成品是否比好感動或之前曾做過的印刷廠更好,這個答案在我收到這本影像書時已然揭曉。基本上 VOW 並不提供製作影像書的軟體下載,避免讓使用者擔心會有木馬程式存在,所以一切的排版都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以WEB模式完成,前提是你必須要先選好照片並上傳至他們的網站(每人限上傳250張 / 每張4-6MB),當然 VOW 的WEB線上製作程式也提供很多的模板讓大家選擇,若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排版上,其實上傳完照片以後,大概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排版就可以完成一本自己專屬的影像書,甚至 VOW 還提供自動編排功能讓系統自動幫你編排每一頁的版面,非常適合沒有很多時間的現代人啦!! 當然大家也可以像我這樣自己設計完每頁的版面後再上傳到網站上,幾乎不用排版,馬上就可完成出書的程序囉!! 這次我選擇的是最大規格的 Letter / 52頁,大概是A4大小,因此對於影像畫素的要求比較高,但是當我收到這本影像書時,令我不禁發出WOW! 品質之好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管是印刷方面 / 色階、色差表現或是整體包裝的質感,皆在水準之上,尤其聽說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可以讓印出來的影像書比別人更漂亮,這個秘密武器在我檢查過我的原圖與實際的印刷成品後,的確可以證實成品真的有修正一般印刷的缺點,這個結論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一直認為原圖一定比印刷品還漂亮。雖然 VOW 影像書還是有一些小缺點,但瑕不掩瑜,我也樂於提供給有興趣做影像書的人另一個好選擇,好康道相報嘛! 有興趣的可以來跟我借影像書去看喔,質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以下擷取了 [世界輕旅行。卷一] 的大部分內頁照片提供給大家欣賞,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去做一本自己專屬的影像書吧!!


 




























































































































 


我好像還有好多國家的照片未整理 / 德國、西班牙、日本北海道、東北、京阪神、南法普羅旺斯、澳洲...,希望能繼續完成卷二、卷三...再與大家分享囉!! 最後VOW 還有提供影像書的線上FLASH檔喔!!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按我)


>>>>>>>>>>>>>>>>>>>>>>>>>>>>>>>>>>>>>>>>>>><<<<<<<<<<<<<<<<<<<<<<<<<<<<<<<<<<<<<<<<<<<<<<<<<<<



提供給有興趣製作影像書的同學可以去參考看看他們的網站介紹囉!!


VOW : http://www.vow77.com/


VOW BLOG: http://vow77.pixnet.net/blog


>>>>>>>>>>>>>>>>>>>>>>>>>>>>>>>>>>>>>>>>>>><<<<<<<<<<<<<<<<<<<<<<<<<<<<<<<<<<<<<<<<<<<<<<<<<<<



看完了介紹,就來個猜猜樂吧!! 請各位隨時到這篇文章尋找喔!! 題目不定時出現,只有一次機會,第一個答對的就送小弟製作的精緻小書卡喔! 搶先上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