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吹起了南風,沙灘上也擠滿了戲水的人潮,望著湛藍的天空,看到了今年第一個最美麗的夕陽,也許您錯過了金黃天空的色彩渲染,我幫大家留下了那美麗的畫面,大家來一起欣賞吧!


#1  家附近的沙灘是台灣風帆中心的所在地,因此每到假日總是一堆美麗的拖曳傘在海上此起彼落的飛揚著,有空您一定要來欣賞看看這美麗的帆景啊!!




#2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遠方的貨輪,這讓我想起在基隆的日子,在基隆港抬頭便可看見巨大的貨輪與盤旋的飛鷹,若不是基隆的天氣真的太潮溼,其實充滿外來文化的基隆港也是一個短期探險的好地方!!




#3   瞧這些駕馭拖曳傘的專業高手配備都是很齊全的,連安全帽都有戴,可見玩這項運動一定是很刺激又安全的!!



#4  一個個巨大的拖曳傘藉著風力高高的揚起,不禁想問問......上面的空氣好嗎?



#5 



#6  在海邊最常看見的就是漁人與情侶,記得以前小時候最喜歡清晨來海邊散步,吸著微鹹的海風,那不就是最熟悉不過的味道嗎? 希臘的海風充滿藍與白的浪漫,台灣的海風卻充滿家的味道......



#7 


#8  下面三張是小fu拍的,所以色調不太一樣,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在海邊我最害怕換鏡頭,自然小fu就成了廣角的必備良機了...




#9



#10  上次帶了500R來拍剪影,結果發現300公尺左右的沙灘距離,根本拍不到人物剪影,這次帶了M 100-300APO(D),狀況改善了很多,我喜歡拍剪影,因為有很多的想像空間可以發揮...


#11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暴藍的天空、溫暖的南風,我有感覺今天會出現紅蛋直落天際的那一幕,果真被我猜中了,若您今天忘了去欣賞美麗的落日戲曲,我幫各位完整的捕捉下來與大家分享...各位看倌請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