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念著要做明信片也唸了一年多,最近終於有機會試做了一份屬於自己的專屬明信片,雖然還沒看到實際成品,但相信成品的印刷品質應該不會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能出國時將自己做的明信片寄回給自己或朋友,我想這應該是非常值得紀念的,這次試做的是捷克版本一共八張,先與大家分享明信片的照片,等待收到成品後再來個開箱照囉!!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由於首刷版只有一份八張,因此將於近日內再舉辦猜猜樂活動贈送明信片喔!! 先預告題目會與台南花季展有關,有興趣拿明信片的同學請隨時鎖定本台喔!!


 




猜猜樂題目:


請說出台南。賞花季這篇文章裡的美麗花名,至少要八種花名以上喔!! 請以悄悄話回覆在本篇文章!!


這樣不管你在天涯海角都可以參加猜猜樂了吧!! 呵呵~~


感謝大家的熱烈答題,請答題者留下您的聯絡地址,小弟會在近日內將明信片寄到您手上的...


另開放明信片團購,一份八張每份170元,有興趣的可以在本篇留下您的連絡E-mail 及欲購買份數,至3/27日17:30截止,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