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題目為什麼叫做復興路旁被遺忘的角落呢?




 



#02   夏日的午後最喜歡在這種清涼的樹葉下喝茶、LDS,呵呵~~這張是用CZJ 3.5/135拍的,實在很難想像薄薄的幾片玻璃組合成簡單不過的鏡頭,竟然能有如此的畫質表現,這已不是我第一次勸敗這隻鏡頭了...






#03   斑駁的門面配上門神般的題字,好有感覺的一扇門,它就靜靜的躺在角落裡,偶一轉頭,才發現院子裡它的存在,這門放的好啊!!






#04   這篇文字不多,照片都是看有沒有 fu 的~







#05   這個不知道是小璧燈還是小香水瓶? 您覺得呢?


 




#06   這好像以前家裡面的擺設,樸實不過的沙發配上簡單四方的小桌子,尤其是最令人難忘的摩石子地板,哈哈~ 一整個回到50年代...有家的感覺...


 



#07   相信很多人家裡面一定也有這台電話機,夠懷舊吧!!


 




#08   在午後的艷陽下,偷偷的跑來這個被人遺忘的角落,沒有吵雜的談話聲,只有淡淡的JAZZ慵懶樂音飄盪在空氣中...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09   各位看到了店名了沒?


 




#10   牆壁雖然漆成紫紅色卻不覺得突兀,反而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耶!!


 


 





#11



 



#12   後院不知名的小花...






#13






#14   這是我點的威士忌+可樂,還蠻好喝的...






#15   吉利果,有沒有喚起各位的回憶呢?


 





#16


 




#17   不小心拍到的唯一一張限制級海報...


 



#18   這張照片前前後後大概拍了1-20分鐘,最後還是沒成功,現場環境光線嚴重不足,3.5的光圈要不手震實在很難啦!!


 



#1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一亮,就出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